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通知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课程思政 | 实验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资料下载 |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学工程>>正文
我院与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双主体制人才培养”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0-01-08 14:44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12月27日,我校在梁园校区汉梁楼顺利举行与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双主体制人才培养”启动仪式。副校长徐茂田、薛明志,教务处副处长赵龙飞出席仪式,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钱英育一行以及建筑工程学院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军主持。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徐树山致辞。他表示“双主体制220人才培养”模式是借鉴德国“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来培育应用型人才。学生前两年在学校学习若干门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课程,后两年在企业学习若干门实践性较强的知识及动手能力课程,并签署协议成为企业的见习员工。经过双方四年的共同培养,不仅使学生掌握基础知识,还能提高动手实践能力,毕业后直接就可成为企业的业务骨干,使学生零距离就业。

钱英育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是一次难得的人才培养机会,并欢迎同学们踊跃加入,共同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郭琳发言。她表示会珍惜机会,在学习过程中秉承“应天归德,智圆行方”的校训,在实践中丰富自己的成长阅历,奠定良好的基础,对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徐茂田对我校与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双主体制人才培养的启动表示祝贺,并对公司为双方合作提供条件、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积极推动双方校企合作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合作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必备条件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抓住机会,学习企业先进理念,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努力实现就业“0”对接。最后,他预祝双方合作能够取得丰厚的成果。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