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通知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课程思政 | 实验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资料下载 |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务公告>>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学生转专业的通知(第二次)
2020-05-13 16:41  

2019年12月,学校下发了《关于2019-2020学年学生转专业的通知》,根据通知安排,2019-2020学年的转专业工作应在2020年3月初完成。实际执行过程中因受疫情影响,未能如期进行。目前,疫情防控已相对稳定,根据《商丘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商师教政[2018]33号),重启本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程序和时间安排

1.拟转专业学生,请于5月18日-23日,将《转专业学生(转出)汇总表》(附件1)通过网络通讯方式发给学院指定联系人(通讯方式和负责人由学院自行确定,并于5月14日前报学籍管理科任鸿敏老师,整理汇总后教务处网站公开发布,参照附件2)。

2.学院对《转专业学生(转出)汇总表》整理,审核无误后,集体研究决定同意转出学生名单,转出学院签字盖章后,于5月26日(周二)上午12:00以前将同意转出的《转专业学生(转出)汇总表》交学籍管理科,同时发指定邮箱;并将加盖学院公章的成绩单交学籍管理科(同意转出学生每人一份,成绩单按照汇总表上的顺序排列)。

3.教务处汇总审核后,5月28日(周四)下午17:00以前将《学院拟接受转专业学生名单》和成绩单转到转入学院。

4.转入学院集体研究审核后于6月5日(周五)下午17:00之前将同意转入的《转专业学生(转入)审核结果统计表》(附件3)签字盖章后报送学籍管理科,同时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转入学院如需对申请转入的学生进行考核或面试,可以自主安排。

5.教务处汇总审核后,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6月9日至6月15日。

6.公示无异议的转专业学生经学校同意后,教务处于6月26日前(周五)通知到相关学院,学院集中领取学籍异动通知单并发放给学生。

7.转专业学生凭学籍异动通知单下学期到新专业报到,并办理相关手续。

二、特别说明

1.因受疫情影响,相关工作多有不便,希望各学院能够克服困难,按照通知要求的时间安排,认真做好本项工作,并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报送相关材料。

2.转入学院如需进行面试或考核,各学院自主确定,建议通过网络方式进行。

3.本次转专业的成绩审核,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及以前获得成绩为据。其余要求均按照《商丘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商师教政[2018]33号)正常进行。

4.本次申请转专业的学生,无论是否获批转专业,本学期都应在原专业进行学习和考试。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努力,争取考出好成绩。学生转专业后,在原专业修读的课程,与转入专业相同的,继续有效;与转入专业课程相似的,经申请,认证通过后予以认可;与转入专业课程没有直接关系,但符合选修课程要求者,还可冲抵选修课程学分。

5.工作进行期间,如发现违规违纪情况,可书面反馈至教务处114办公室(东)或学校纪律监察部门。

三、联系方式

学籍管理科联系人:任鸿敏(3057387);

学籍管理科邮箱:renhongmin666@126.com;

教务处监督电话:3057829。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