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通知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课程思政 | 实验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资料下载 |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师资队伍
 骨干教师 
 教授风采 
 博士风采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

3月25日下午,按照《商丘师范学院基层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经校工会委员会批准,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全体教职工参会,校工会副主席朱军莅临大会,指导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党委书记贾丽主持。

6272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朱军主席致辞,充分肯定了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的工作成效,对分工会的工作提出期望,希望分工会发挥纽带作用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进一步务实创新、凝心聚力,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贡献。贾丽书记代表上一届分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好政治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会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发挥学院专业优势,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努力形成建工学院工会工作特色;三是要注重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为学院的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不负众望,努力开创学院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在民主推选产生候选人的基础上,经大会全体会员利用投票小程序进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根据选举办法和投票结果,新一届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会由朱红静、刘凯、吴晓楠、郑慧慧、贾丽5位同志组成。



贾丽书记致闭幕辞指出,希望大家以此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立“院兴我荣”的使命感,发挥“工作认真踏实的敬业精神,以集体利益为重的大局精神,乐于排忧解难的互助精神,不计得失报酬的奉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